關於GINLIGHT 產品資訊 保養資訊 新訊與活動 回上一頁
Home 〉Brand 〉Love the world    
 
 
 
   

「輕.男人」主張不添加多餘負擔,盡可能無著色、無油、無酒精,只給肌膚需要的呵護,降低對肌膚的負擔與刺激,用自然、用自然、簡單、無負擔的方式,提供屬於男人的輕保養。

產品容器採用生產時消耗地球資源較少,且可回收再利用率較高的『1號塑料回收材質』,除了能確保產品內料的穩定度,亦可回收後再利用加工製造其它產品,是國際廣泛推崇主流的容器。

為保護地球森林資源,「輕.男人」產品紙盒堅持採用來自合法森林開採所生產的紙材,降低木材生產過程CO2排放,保護天然森林資源,為了降低對地球環境的傷害而努力!

為減少印刷過程VOC排放量,造成對地球大氣的汙染,本產品外紙盒皆採用環保油墨印製而成,並且紙盒加工薄膜皆採用符合環保規定標準,努力降低對地球環境與土地的危害!

採用不織布環保束口袋,可讓你當做收納袋同重複步使用,減少資源的浪費,同時體貼您的荷包,以實惠的售價,回饋給支持我們的每一個「輕.男人」。

「輕.男人」重視地球森林資源,先以降低紙張使用開始!將產品說明文字內容皆印製於外盒中,盡可能不增加提供產品說明書,降低紙張與不必要的包材使用。
 
 
 
情 報 新 訊
⊿ GINLIGHT HISTORY︱輕.男人歷程 ⊿ JOIN GINLIGHT︱我想收到輕.男人保養新訊
Language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English    

Copywrite© 2007-2012 GINLIGHT International Co.,Ltd. All rights Reserved.
版權所有,翻譯必究
E-mail : service@ginlight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