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GINLIGHT 產品資訊 保養資訊 新訊與活動 回上一頁
Home Skincare 「春」來了,我的肌膚準備好了沒!
 
SKINCARE CLASSROOM
 
「春」來了,我的肌膚準備好了嗎?
春天的氣候總讓人感到不知所措
白天氣溫忽然飆高,但晚上氣溫卻又驟降
忽高忽低的氣溫變化,身體可以透過穿著衣服來調節體內溫度
但是,肌膚卻少了這層調節的能力
尤其當洗完澡,如果不做好保濕
肌膚就容易感到搔癢
甚至兩頰乾燥,T字卻拼命出油
快提早準備肌膚防護對策,做好每日輕保養吧~
早 上 ] Morning
正確淨潔肌膚
         以溫和洗淨肌膚、清水洗臉即可(注意水溫不要太熱),避免「過度清潔」,造成過度清潔後使肌膚其他問題狀況發生。(⊿請詳閱"錯誤洗臉方式,增加肌膚問題?")
隨時攜帶吸油面紙
         因氣溫多變化,肌膚容易油脂分泌過渡或不足,適時使用手巾、面紙,採輕壓方式吸取肌膚過多油脂分泌。很多人喜歡用濕紙巾,不過注意要不含螢光劑及其它化學成分,才不會造成肌膚刺激喔。(建議選購無香精或無香料產品,降低肌膚敏感狀況發生)。
中 午 ] Afternoon
適時給肌膚補水
         當你常時間待在冷氣房忙碌工作,容易使肌膚粗荒,可適時休息片刻,建議:
- 起身走走增進體內循環。
- 放一杯水,調整室內濕度,使室內空氣不會
  太乾燥。
- 給臉部肌膚適當補水。可用”噴霧式”商
  品,方便肌膚瞬間補水。
- 身體要多喝水,補體內的水分。

晚 上 ] Evening
把臉洗乾淨,粉刺清光光
         晚上通常臉比較髒,除了徹底洗乾淨外,還可以同時搭配每週用1-2次去角質的商品,幫助肌膚老廢角質的代謝正常。
睡飽飽,精神飽滿氣色滿分
        習慣熬夜的人,不但會影響身體健康,也會降低肌膚代謝循環機制,並且受損的肌膚不易恢復,因為熬夜會影響身體荷爾蒙分泌,延緩肌膚修護再生能力,所以建議凌晨12時(24時)以前就寢
多吃蔬果,增進體內抗氧化成分
         男性的壓力大、吸菸、喝酒…等不良習慣,會使體內抗氧化成分流失,進而導致肌膚蠟黃暗沉,適當補充蔬果,增進體內抗氧化成分,身體健康肌膚自然也健康!(建議3餐能多攝取蔬果,並以五色蔬果攝取為目標。
[ 加強版 ]
OTHER~

電子報 E-Paper

肌膚情報誌

何處購買?
    where to purchase?
 
 
男人與女人肌膚不同
 
以上由「GINLIGHT輕.男人®資料中心」提供,未經許可,禁止轉載!
GINLIGHT輕.男人-男人的輕保養®
 

 

   
 
我想收取活動新訊| JOIN GINLIGHT   加入佈告 facebook   Blog   Plurk   E-paper  
Language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English    

Copywrite© 2007-2012 GINLIGHT International Co.,Ltd. All rights Reserved.
版權所有,翻譯必究
E-mail : service@ginlight.com.tw